福利大本营论坛_活动线报_薅羊毛_福利吧_网赚论坛_赚客之家_类似赚客吧

找回密码
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1596|回复: 15

[公告] 论坛已支持移动、联通、电信卡充值(95折秒到账)

[复制链接]
营内排名:1
发表于 2015-10-31 1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哦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

是的,你没看错,咱们论坛已经支持话费充值卡充值了。

不管移动卡、联通卡、还是电信卡,都可以的。

具体演示如下:

第一步:你获得的充值卡会有卡号和卡密,先复制出来。


QQ图片20151031144113.png

第二步:点击论坛的“福豆充值”  进入后点击点卡充值;

QQ图片20151031144337.png

第三步:进入后,选择对应的类型,和面值大小;

QQ图片20151031144513.png

第四步:输入充值卡的卡号和卡密,点击确认支付进行充值;


QQ图片20151031144659.png
第五步:F5刷新一次,即可看到刚才的充值已经到账了!

QQ图片20151031144838.png

如果5分钟后没有到账,请联系我们解决。

希望体验愉快!

营内排名:110
发表于 2015-10-31 1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来顶一下..
跟楼点评(0) 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营内排名:116
发表于 2015-10-31 1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介是神马?!!
跟楼点评(0) 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营内排名:83
发表于 2015-11-1 1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在看
跟楼点评(0) 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营内排名:121
发表于 2015-11-1 1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求沙发
跟楼点评(0) 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营内排名:109
发表于 2015-11-1 1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起顶起顶起
跟楼点评(0) 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1-20 2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力,顶顶
[发帖际遇]: zlc19860716 乐于助人,奖励 1 集分宝. 幸运榜 / 衰神榜
跟楼点评(0) 收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营内排名:43
发表于 2015-11-20 2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去 要不要这么强大 看来是想了很多方法 真心赞
跟楼点评(0) 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营内排名:185
发表于 2015-11-22 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欢迎加入福利大本营哈!
跟楼点评(0) 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营内排名:79
发表于 2015-12-7 2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太有才了,膜拜中……
跟楼点评(0) 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营内排名:24
发表于 2015-12-10 1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跟楼点评(0) 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营内排名:542
发表于 2016-2-6 2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跟楼点评(0) 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营内排名:30
发表于 2016-2-7 0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非常好
跟楼点评(0) 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营内排名:542
发表于 2016-2-7 0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哈哈哈哈哈哈
跟楼点评(0) 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营内排名:542
发表于 2016-2-12 0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身体很伤身体还告诉她合同书
跟楼点评(0) 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2 下一条

QQ| 关于我们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 福利大本营  

Copyright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  All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运行在:阿里云+( 粤ICP备15089647号-1 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